「服務利他-十八羅漢圖」義賣成功

發表日期: 2016/02/22

「服務利他-十八羅漢圖」義賣成功

藥師公會李蜀平理事長奪標

嘉義地檢署檢察長羅榮乾所大力提倡「服務利他」理念,並由財團法人九華山地藏庵主辦之「服務利他獎」,經過長期的規劃與執行,各界反應熱烈,支持踴躍。已封筆多年之藝壇界老前輩王錦堂博士為協助宣揚「服務利他」,特別重啟彩筆,繪製「十八羅漢圖」作品捐贈義賣,所得全數作為推廣「服務利他獎」執行基金,書法大家余碧珠老師熱心公益不落人後,亦親筆書寫「服務利他」十八羅漢圖之由來典故,書畫相輝,中西藝術各展高妙,旨趣盎然。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李蜀平先生,平時博施助人,仁風可欽,特以新台幣壹佰萬元購買本件義賣作品,並表示願意擔任「服務利他」終身義工,古道熱腸之義舉,一時傳為佳話。

義賣作品移交訂於104年10月19日下午3時在嘉義地檢署藝文大廳舉行,由檢察長羅榮乾、九華山地藏庵董事長黃俊森王錦堂大師、余碧珠老師等多人參與盛會,可謂群賢畢至,少長咸集。自從「服務利他」推展以來,各界熱烈響應,參與志工及各類贊助不斷湧入,令人感動。檢察長羅榮乾表示,奉行「服務利他」,「小用」則符合個人修養,「大用」則可福國利民,如此良善的理想,不僅要從嘉義出發,將來更要推廣到整個人類社會,讓所有民眾都樂於接受,終身受益,這是邁向幸福、祥和社會的方向,更是淨化人心的良方,殊值各界踴躍參與和支持。

第一屆「服務利他獎」已順利圓滿完成頒獎,現已進入身體力行的實踐階段,各組獲獎者必須展現「實事求是」的精神及「言行合一」之誠信態度,依據所研擬之服務方案及實踐步驟,身體力行,貢獻社會、服務人群,實踐成效將於明年3月公佈,希望能全面發起「服務利他」風潮,再次凝聚正向能量,促進民眾彼此尊重關懷、真誠對待之風氣。

 

 

© 2015 財團法人九華山地藏庵 全球資訊網 版權所有 | Design by OUOran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