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輔仁中學成立【服務利他社】,獲得本會頒發伍千元補助社團成立獎勵基金!!

發表日期: 2019/10/07

「輔仁中學」成立【服務利他社】,獲得本會頒發伍千元補助社團成立獎勵基金!!

 

「輔仁中學」為鼓勵同學秉持服務教育的精神,於今年10月成立「服務利他社」,感謝輔仁中學 #李國榮 校長、 #林華生 訓育組長、#劉惠玲 社團指導老師 努力推動「服務利他」理念與支持,學校本著在他人的需要,看見自己的責任,以行動展現關懷他人精神,讓社會更美好。

「服務利他促進會」為鼓勵大專院校及高中職學校成立「服務利他社」,凡符合本會社團補助要點之學校,均將補助獎勵基金5000元!好康的事,請大家告訴大家!!

 

※第五屆「服務利他獎」距離報名截止日剩下不到一個月囉,還沒報名的大伙伴、小伙伴們,要趕緊跟上腳步啦,高額獎金等你們來報名唷!!

詳情請見官網: http://cydza.taiwan168.org.tw/news-page.php?id=128
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撥打服務利他辦公室專線(05)278-1779
謝謝大家!

輔仁中學李國榮校長(前排右四)、劉惠玲老師(前排左三)、服務利他侯建彰副秘書長(前排右三)、兩位行政秘書及全體同學合影。

訓育組長林華生(右一)、劉惠玲老師(左二)、服務利他侯建彰副秘書長(左一)、服務利他社長呂翊瑄(右二)

頒發伍千元補助社團成立獎勵基金。

輔仁中學致贈感謝狀

 

© 2015 財團法人九華山地藏庵 全球資訊網 版權所有 | Design by OUOran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