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萬能工商成立【服務利他社】,獲得本會頒發伍千元補助社團成立獎勵基金!!

發表日期: 2019/12/11

「萬能工商」成立【服務利他社】,獲得本會頒發伍千元補助社團成立獎勵基金!!

 

「萬能工商」成立【服務利他社】,獲得本會頒發伍千元補助社團成立獎勵基金!!
「萬能工商」為鼓勵同學秉持服務教育的精神,於今年11月成立「服務利他社」,感謝萬能工商 #陳育修 校長、#辜瑞勳 學務主任 #劉鎮榮 體衛組長兼社團指導老師 以及 #林家福 指導老師 致贈感謝狀及禮盒,另外,感謝貴校努力推動服務利他,並以行動展現關懷他人精神,讓社會更美好。
 
「服務利他促進會」為鼓勵大專院校及高中職學校成立「服務利他社」,凡符合本會社團補助要點之學校,均將補助獎勵基金5000元!好康的事,請大家告訴大家!!
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撥打服務利他辦公室專線(05)278-1779
謝謝大家!
左起為二位服務利他志工、劉鎮榮老師、服務利他侯建彰副秘書長、兩位行政秘書及全體同學合影。

頒發伍千元補助社團成立獎勵基金。

萬能工商致贈感謝狀及禮品。

 

© 2015 財團法人九華山地藏庵 全球資訊網 版權所有 | Design by OUOran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