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協同中學成立【服務利他社】,獲得本會頒發伍千元補助社團成立獎勵基金!!

發表日期: 2019/09/24

「協同中學」成立【服務利他社】,獲得本會頒發伍千元補助社團成立獎勵基金!!

 

「協同中學」向來秉持服務教育的精神,學校為鼓勵同學規劃服務學習相關課程,於今年9月成立「服務利他社」,感謝協同中學俞繼光校長、吳春生主任秘書、楊明德總務主任及詹勛超訓育組長努力推動「服務利他」,並期能藉由服務學習,提供學生實務經驗。

協同中學今年榮獲第四屆「典範學校獎」,另外以《菁埔國小-黑皮Fun暑假夏令營》榮獲「服務利他獎」高中組第一名之殊榮,且還有許多方案入圍「服務利他獎」,如《廚餘變黃金》、《Joy to the World!》、《與慢飛天使分享愛》,而當中的《與慢飛天使分享愛》全力實踐服務方案內容,更是入選「服務利他獎-實踐典範」,充分展現服務他人的精神。

典範學校採訪影片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FmoiOOG11k (協同高級中學校長 俞繼光)

「服務利他促進會」為鼓勵大專院校及高中職學校成立「服務利他社」,凡符合本會社團補助要點之學校,均將補助獎勵基金5000元!好康的事,請大家告訴大家!!

 

第五屆「服務利他獎」開始收件囉!
只要對社會公益有想法、對服務大眾有熱血,不管是高中生、大專生或是社會人士,都歡迎寫服務方案來報名。本屆獎金超過100萬元,鼓勵大家一起共同落實「服務社會,利人利己」的「服務利他」精神。大家快點跟上腳步,高額獎金等你們來報名唷!

詳情請見官網: http://cydza.taiwan168.org.tw/news-page.php?id=128
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撥打服務利他辦公室專線(05)278-1779
謝謝大家!

協同中學俞繼光校長(前排右三)、服務利他侯建彰副秘書長(前排右四)及全體同學合影。

協同中學吳春生主任秘書(右二)、服務利他侯建彰副秘書長(左二)、服務利他社陳俞捷社長(左三)、兩位行政秘書及全體同學合影。

頒發伍千元補助社團成立獎勵基金。

 

 

© 2015 財團法人九華山地藏庵 全球資訊網 版權所有 | Design by OUOrange